2014时尚搭配 苏格兰风情的格子裙搭配

苏格兰风情的格子裙一直是时尚界不朽的神话。它总是在各种衣服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格子它可以有很多种拼凑方法,也可以有很多种颜色的拼色。下面可以来看下这两款服装的搭配。

2014时尚搭配 苏格兰风情的格子裙搭配

格子是一种减龄的元素。不管是学生还是都市职场丽人,都能演绎的青春俏皮,活泼生动。这两件同款的格子裙就是颜色有些许差异。靓丽的红色款更加适合肤色稍白的女生。如果个子比较小巧玲珑的女生可以考虑穿上双高跟鞋。而旁边的绿色款适合各种肤色各种身型的女人。

这两件是假两件套,外面的小西服修身的设计,十分精致,这样的套裙下面搭上双黑色的丝袜就美美的。总体来说还是属于干练型的,再梳上一个丸子头,打造一个俏皮范儿的恬妞。

网络 )
标签:格子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