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花裙怎么穿好看 碎花连衣裙与高领打底衫撞色

今天这个冬日,碎花裙的内搭更是玩出了更多的花样,比如说和高领打底衫的撞色,更是成为时下潮流的穿搭方式,深受小仙女们的追捧。但是这样的穿搭,也很容易踩雷。那么碎花裙与高领打底衫撞色应该怎么搭配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参考一下吧! 

这件颜色比较暗的碎花连衣裙,采用黑色、黄色以及棕色的碎花图案点缀,极大提升了这件碎花裙的复古腔调感,加上高腰修身的剪裁设计,长款的裙摆们穿着起来也非常的优雅迷人。搭配上一件湖蓝色调调的高领打底衫撞色,增强了整体的视觉感,穿出满满韩系感。

非常有视觉感的这件碎花毛呢连衣裙,采用无袖背心版型的设计,加上优质的毛呢面料,穿着起来非常的保暖舒适。并且油画质感的郁金香印花点缀,更是提升了整体的味道。配上一件雾霾蓝色的高领打底衫撞色,高级又显气质。

淘宝 )
标签:碎花连衣裙 高领打底衫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