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与白的交接情感 黑白服装创造多彩世界

上世纪90年代,国内的时装圈正在蒙昧初开之际,一个个性、前卫、艺术气息浓郁的黑白时装品牌首开先河,将黑白经典时尚带到改革开放之初的国内民众眼前——odbo。凭借个性的设计、独特的风格,odbo迅速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地位,并开创了黑白时尚。

历经十五年的时尚洗练,odbo已然由单一的品牌向复合型时尚集团进行转变,odbo ladies、odbo men个性黑白男女装、odbo colours彩装、odbo eyewear眼镜、manmade natural破墨等多个品牌,由黑白延伸出无限的缤纷。

黑与白的交接情感 黑白服装创造多彩世界

设计是时装的灵魂,而odbo恰巧拥有一支设计意识先锋大胆、时尚触觉敏锐的设计团队,他们坚持在品牌的风格中不断糅合潮流元素,并不断融入时代精神。历经时间的洗礼,各品牌都拥有自己独特、鲜明的风格;极具市场辨识度,并拥有大批稳固且深具鉴赏力、讲究衣着品味的拥趸。

黑与白的交接情感 黑白服装创造多彩世界

odbo ladies是odbo黑白的代表之作,它以黑白、个性为服装整体风格,专注黑白、执着纯粹、变化无限;对温柔妩媚、华丽性感的女性时装风格进行颠覆,展示了中性、洒脱、自由的时尚气度,为追求个性的都市女性打造出简约前卫的另类时尚。odbo men也遵行品牌的视觉主导,是odbo黑白的另一经典之作;它打破了正统男装的过分阳刚和刻板,以个性的设计重新定义富有艺术气质的新型男装。传统经典与休闲优雅充分融合,营造出服装温和的时尚质感。odbo men不只是时尚,更是随性、自由生活方式的主导者;通过时装传递浓厚的艺术气质、表达潇洒前卫的生活态度。

源生于此的odbo colours将丰富的色彩和独特剪裁设计相融,简洁而不简单的设计结合无限自主的搭配;时尚优雅、曼妙温柔,充分凸显女性的优美体态,表达出跳跃、个性、清新的时尚风采。彰显出淡然不做作、温柔不流性感的品牌个性;为追求潮流、崇尚个性、勇于冒险的都市女性创造了另一种时尚型格,表达了属于现代女性的另类时尚态度。

黑与白的交接情感 黑白服装创造多彩世界

manmade natural(破墨)由香港设计总监Tonny.L.S.S带领设计团队开发,是一个注重设计感和时尚搭配的高端设计男装系列;它)尊重传统手工制作方式、推崇多元的设计、表现手法、永葆追求时尚之心、开发各种材质的面料并改进生产工艺、深思熟虑的细节处理让时装充满艺术感和层次感。[Fashion to me , it is a kind of art],是设计师创作的心声,也是品牌希望与大家分享的艺术化时尚之道。

黑与白的交接情感 黑白服装创造多彩世界

甘于简单,却追求丰富——这是生活的本质;源于黑白,却不甘平淡——这是odbo的风骨。有感于此,odbo开辟出一个全新的配饰品牌——odbo eyewear,它秉承黑白双色的设计基调,创新性的加入其它暗色系。其产品采用日本、意大利等进口板材,金属部分多采用钛金属,结合精湛的制作工艺,设计出款式时尚、潮流精致、简约大气的眼镜产品,塑造了潮流简约、大气硬朗的品牌个性,传递出自由随性、帅气干练的时尚主张。odbo eyewear以时尚先锋的姿态引领独特的眼镜时尚,构筑全新的配饰潮流。

黑与白的交接情感 黑白服装创造多彩世界

黑与白,不只是颜色,更是一种矛盾中前行的时尚哲学;odbo 是黑白时装,更引领着绝不停滞,在永恒对立中不停向前的潮流穿衣态度;odbo源于黑白,却不止步于黑白,它正在黑白中演绎着姿彩丰富的生活。

标签:时尚服饰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