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精美小礼裙推图片 年会装扮尽在红袖女装

杨幂婚礼穿蕾丝抹胸婚纱,不露不浮夸也美美的,白色蕾丝拼接给人简单大气的感觉,头顶白纱的杨幂看上去纯净清新,非常美丽!整个婚礼浪漫而温馨!

典雅、高贵成为蕾丝独特的气质。传说女人是因为有了蕾丝梦,才开始娇艳起来。蕾丝高贵的血统,曾是贵族的特权。蕾丝婚纱礼服,为女生编织一个满是蕾丝的梦境,让欧洲宫廷式的婚礼不在遥远,成为每个人都能追求的现实。

复古优雅味道十足的蕾丝面料,总是红毯秀场上以及派对上诸位明星的最爱,蕾丝面料隐隐约约透露出几分丝滑肌肤,魅惑,令人心动有种清新婉约的气质。蕾丝薄纱轻拂在手臂上,更添几分动人的姿态。

年会尾牙给平日里很少盛装的我们一次过足红毯瘾,怎么穿才出彩?蕾丝为首选,小露性感同时又保持应有的优雅感!

感恩一路有你, 冬装贵宾礼遇! 春装新品你的优雅时尚选择!!! 妹纸们约上闺蜜,一起进店shopping吧~~~

标签:年会装扮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