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男神” 学习钟汉良的套头T恤怎么穿

凭借饰演新版《天龙八部》乔峰一角的钟汉良又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中。在湖南卫视2013-2014年跨年演唱会上,钟汉良也受邀表演。在发布会上,以一件黑色套头T恤搭配上白色衬衫,看起来无比的青春。套头T恤就是有这样的神奇的减龄效果呢。一起来学习一起吧!

湖南卫视2013-2014跨年晚会汇聚谢霆锋、林志颖、李宇春、钟汉良、黄绮珊、韩国艺人李准基、张亮等大牌明星,当天人气最旺的钟汉良在谈及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新版《天龙八部》时,对乔峰的造型被指像网络红人“犀利哥”,钟汉良不以为然直称:“我觉得刚好符合剧情。 ”

(图片来源:优友情侣 2013秋冬新品系列)

传统的圆领套头运动衫,融合领口交叉车缝线元素,使经典运动款更具现代感。藏蓝色运动款套头T恤,领口处简单的车缝线装饰,胸前印刷乳白色字母,搭配黑色牛仔裤,沉暗简单的搭配让人隐隐感觉到潜藏着的一股爆发力。如果单穿则可以内搭一件衬衫,或者作为大衣的内搭单品,都是不错的选择。

优友情侣 )
标签:套头衫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