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服装设计软件

服装设计软件是一套三维立体服装设计系统,通过空间造型、面料贴图和灯光效果等手段设计出各种服装款式。服装设计软件包括三个部分:服装款式设计中心,面料设计中心和平面设计中心。服装款式设计系统打破了传统服装设计软件的简单效果图绘制及面料填充模式,丰富的素材、完善的工具、特有的层概念,使背景、模特、服装、服饰配件任意组合搭配;自带丰富、开放的各种库,用户可自行扫描创建。超级链接所有Windows软件,自由引入文档、表格、图像;完全兼容Photoshop等所有图象软件的标准文件格式,并配有国际流行色卡。

什么是服装设计软件

时装设计中心
1、自定义模特身高及服装各部位尺寸并标注在效果图上。

2、三位曲面生成款式,加入网格、阴影皱褶、面料、达到仿真效果 。

3、丰富的部品库,领子、袖子、口袋、腰带、帽子、花边等任意修改放缩组合 。

4、制作和修改生产定单、工艺单。

三维立体描绘中心

1、对扫描的服装款式进行面料、颜色转换,保持款式原有的面料丝缕方向、阴影及褶皱。多种风格的面料填充模式,自定义面料的比例。

2、对款式进行透明度、色调的修改。

面料设计中心

1、任意放缩面料的格子,旋转角度,亦可改变面料的透明度、色调、亮度、饱和度

2、丰富的皮毛、针织、梭织、印染等材质库和织物结构库

3、面料的纹理、格子、颜色分层设计,各层随意组合生成风格迥异的面料

4、独特的面料镂空设计

网络 )
标签:服装设计软件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