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进销存软件解读

现下信息化管理已是一种趋势,商家认识到到库存信息化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大部份都选择用软件来管理自己的企业,免除手工记账带来的麻烦,而且大大降低了库存管理的成本,节省人工和时间。任何时候,商家都可以随时掌控自己的销售账目情况。目前此类产品非常多,网页搜索已是一片泛滥,普通消费者如果不仔细试用产品,是无法区分良莠的。

该软件是一款专业的库存记帐软件,是从ERP系统的基础与核心功能中完美独立出来的软件系统。将企业经营过程中与货品运动相关的业务全部囊括后,集合汇总业务数据后,以万能“查询”的方式,向用户提供了从各种角度,对各种业务和库存数据,进行分类、统计与汇总的功能。

企业信息化不断推行,服装企业使用服装进销存给企业带来了不少便利,尤其是部分的服装专卖店和连锁经营店,依赖网络版服装进销存管理软件,同步管理多电平弥补了原有企业管理中很多的不足,解决了企业管理中很多难题,例如信息采集手段落后,不能同步多电平管理等问题,在企业管理中,服装进销存软件可从以下几方面解决企业中所遇到的问题。

服装进销存软件解读

第一点,解决了服装连锁企业的信息集成困难问题。

问题一般都会在上个问题中发生延续,可以想想,依靠手工录入的信息,它的传播在很大程度上都不会有综合集成的出现,除非服装专卖店再次依靠手工再次对信息进行加工,既浪费了时间又加大了服装专卖店的开支,这在服装专卖店的管理中非常的不划算。而服装进销存软件对于解决这个问题具备天生的优势。在多台电脑之间,软件可以信息流高速通过并且同时呈现信息,使多个用户同时查看信息,并且可以同时用多个管理者,使信息经过多重审核,具备更高的准确性。

第二点,解决了服装零售企业的信息采集手段落后问题。

在每批货物出入仓库的时候,全部都需要手工对货物的信息进行录入和录出,效率非常的低下,并且这个过程很容易出错,一旦出错,审核起来非常麻烦。但如果利用服装进销存软件,这种情况则可以完全避免。无论是利用手工软件输入还是利用条形码扫描,效率高、准确率同样高,更有甚者,可以直接将入货单录入软件中,过程极度简单。

第三点,解决了服装专卖店信息不能同步共享的问题。

有一些服装专卖店虽然在管理设备上投入了很多,但是各个管理设备之间不能互相连接,形成了封闭的信息孤岛,使信息之间的相互转化失去了应有的价值,这样没有信息流动的信息链是不能给企业带来效益的,在一定程度上还会给服装专卖店的发展带来负面影响。这种问题放到服装进销存软件里面就可以很好解决,其实利用服装销售管理系统所建立的信息平台本身就是一个可以信息共享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中,无论是企业的哪一个部门,只要最上级管理者给他们开通了权限,那么大家都可以使用共享的信息。使信息的价值得到最大化利用。

软件功能

采购管理:采购订单,采购入库单,采购退货单,采购付款单等

销售管理:销售订单,销售出库单,销售退货单,销售收款单等

库存管理:其它入库,其它出库,报损,报溢,盘点准备单,成本调价,调拨单等

往来管理:往来核算,往来对帐,多功能转帐单等

财务管理:费用单,收入单,凭证管理,登帐,月结存等

报表中心:采购报表,销售报表,财务报表,库存报表

预警中心:应收预警,应付预警,库存预警,到货预警,发货预警,过期预警等

基本信息管理:仓库,商品,商品属性,往来单位,部门,职员,币种,计量单位,会计科目等

期初设置:库存期初,往来期初,财务期初等

期末结账:结账,反结账

系统设置:用户权限,帐套设置,功能自定义,预警自定义,电子邮件、短信设置,电子商务设置,审核流设置

信息发布:采购信息,供应信息,产品信息等

短信平台:群发,充值,接收设置,自动回复设置等

软件特点

不同软件公司产品特点有所区别,主要为:

1、巧妙的结构设计,满足多种业务记录需求

2、数据采集方法便捷高效,无需记住完整货号

3、统计查询方式灵活自由,报表不再静态显示

4、完整严密的体系设计,统计功能不仅用于分析决策,核对账目同样一丝不差

5、独创的电脑工作职能安排,极大地简化前台工作

6、灵活的业务流程及权限设置可极大地改善协同操作效率

7、条码扫描功能强大,同时支持盘点枪

8、打印设置样式全面,满足企业形象需求

9、100%数据文件自管理,不用担心商业机密泄漏

10、缺货在线通知功能,直接提升销售业绩

网络 )
标签:服装进销存软件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