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名美女裤品牌加盟商进驻广州三大广场

祝贺名美女裤品牌加盟商罗先生进驻广州万民广场,新店将于12月份隆重开业,王小姐进驻广州龙骏广场,新店于本月25日试营业。李先生进驻广州燕汇广场,新店将于12月份隆重开业,敬请大家关注更多名美女裤最新动态。

祝贺名美女裤品牌加盟商进驻广州三大广场

名美女裤的灵感源于薰衣草,浪漫的薰衣草,美丽又让人一发不可收拾,纷纷的都会爱上那一片薰衣草基地,名美女裤也会让你变得更爱裤装,名美源自中国,落地广州,专为崇尚自由的时尚女性设计,她强调一种生活精神,引领一代国人的穿着习惯,服务于全球的知性女性。让更多的女性穿上自信的裤装。

祝贺名美女裤品牌加盟商进驻广州三大广场

想加盟的朋友们可以直接拨打名美财富热线,400-636-5299 名美等着你的来电,前进途中因为有您而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标签:女装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