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韩剧《继承者们》李敏镐代言森马冬季新款羽绒服全新释出

亲们,你们最近是否都在追一部叫《继承者们》的韩剧呢?我想大部分的人都在等着每周四、五这两天的更新吧,等待虽然漫长,但是绝对的好看哦,如果还没有追剧的亲们,还不赶紧的,跟我们一起来追剧吧,继承者们不仅主演们好看,而且服装都是超赞的哦,男主角李敏镐亲情代言森马服饰,2013冬季新款羽绒服释出,看李敏镐是怎么搭配的吧。

图片来源:森马服饰 2013冬季羽绒服

活力橙色款式搭配,还在纠结冬季穿什么衣服迷人吗?让李敏镐告诉你吧,帅气男一号教你如何搭配冬季羽绒服,这款羽绒服款式利用今年最流行的拼接手法,以亮色拼接深咖色内搭一件橘橙色卫衣,即显青春活力,又很帅气呢!

很多男士在选择羽绒服的时候,都是选择颜色较深的款式,那样不会觉得很沉闷吗?今天给大家介绍这款蓝色渐变色羽绒服,个性的渐变色,让整体显得更加的精神,简单的羽绒服款式内搭一件格子衬衫,冬季让简答款式装扮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男士们,你们的冬天需要改变吗?

标签:男装羽绒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