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短款羽绒棉服搭配 男装羽绒服搭配

不要以为只有女人怕冷,其实有些男士比女人还要怕冷,一些爱美的姑娘可能还会因为想要打扮的苗条一点而装扮的比较轻薄,那么男士们本身穿的衣服就不多,一件针织衫+衬衫配上一件外套就可以过冬了,那么选择外套肯定是关键,富绅男装短款羽绒服、棉服搭配。

不管是棉服还是羽绒服能保暖就好,富绅男装短款羽绒服毛领的点缀看着都很保暖,内搭一件酒红色针织衫+衬衫,衬衫里面还有一条领带的点缀非常男人,除了西装可以展现成熟职业男人,羽绒服的搭配也可以哦。

男士的羽绒服或是棉服一般都比女生的衣服要厚很多,所以女生穿男票的外套都感觉比较的暖和,富绅男装男人的魅力,花灰色羽绒服款式搭配,花灰色比较的耐看适合男士穿搭,内搭可以是针织衫+衬衫留点络腮胡也很不错哦。

富绅 )
标签:男士羽绒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