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卫衣搭配 时尚卫衣尽显潇洒风范

下列介绍的是holymoly休闲装卫衣款式,在秋季,运动卫衣套装无论单穿还是混搭都能展现优雅品味,个性细节征服精英挑剔心神,品牌卫衣搭配让你绝对的被征服,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的卫衣款式,都可以被折服。

新款卫衣搭配 时尚卫衣尽显潇洒风范

holymoly男式卫衣,适合大小朋友穿,拼接的样式浅色系颜色搭配,灰白色拼接浅蓝色袖子,可爱熊猫图案印花,这样的搭配对男士来说,真是轻松加愉快,不用费心搭配就能时尚出街。

新款卫衣搭配 时尚卫衣尽显潇洒风范

卫衣可以穿起来很可爱,也可以很甜美,但同时也可以很个性帅气,套头连帽卫衣款式,点缀花俏的吻的图案,整件虽然是比较的花俏,但是和谐的搭配一条垮裤,同色系的闪电图案点缀,花也是花的有个性。

标签:新款卫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