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快时尚龙头ZARA如何打价格战

ZARA所属的服装零售商Inditex公司是西班牙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三的服装品牌,创始人阿里尔·奥特加成了资产超过300亿美元的西班牙首富。该公司在全球拥有200多家分店,其中ZARA是Inditcx公司9个品牌中最著名的旗舰品牌,被认为是欧洲最具研究价值的品牌。

ZARA已在全球5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店,并且每年都以70家左右的速度增长。尽管ZARA连锁店只占Inditex公司所有分店数的二分之一,但其销售额却占到了公司总销售额的75%左右。

看快时尚龙头ZARA如何打价格战

ZARA的目标消费群是收入较高并有着较高学历的年青人,主要为25-35岁的顾客层。ZARA采取低价策略,主要因其销售对该商品面对的顾客是具备对时尚的高度敏感度并具备一定消费能力,但并不具备消费高档奢侈品牌的能力。

因该公司的产品都足“少量、多款消费者如不在第一时间购买,就存在着再也买不到的风险,所以往往无法等到季末或岁末打折就会迅速购买。正是利用了消费者的这种心理,此品牌往往采取少折扣的价格策略。

网络 )
标签:定价案例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