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叶贝贝童装冬装及大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简叶贝贝童装冬装及大衣新品发布会即将在2013年6月26日隆重召开。地址:杭州杭海路187号402,诚邀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客户和零售商来洽谈合作。

香港简叶贝贝国际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香港,是一家专业从事童装设计、生产、销售的服装公司。公司旗下有两大主力品牌:简叶贝贝(四季服)、童年共舞(羽绒服)。“JIANYEBEIBEI”(简叶贝贝)致力于小童装“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以四季外出服为主,以中国浙江杭州为品牌生产运营基地之一,面向全国大力推广,现在已经在浙江、江苏、四川、山东、云南、海南、等24个省市地区拥有分销代理商,店铺涵盖一、二、三线城市。童年共舞羽绒服以中童时尚羽绒服为主,年龄阶段涵盖6-14岁,面料新颖、舒适环保。现着重诚招全国及各地市代理加盟商。

简叶贝贝童装冬装及大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JIANYEBEIBEI”(简叶贝贝)致力于小童装1—6岁“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以四季外出服为主,“舒适、个性”为品牌设计理念,采用多种类、多颜色、多款式搭配,包含三件套、两件套、连衣裙、大衣、羽绒服等,生动的诠释属于家长及孩子的美好生活。

杭州龙泽一族服饰有限公司

发布会时间:2013年6月26日

发布会地址:杭州杭海路187号402

标签:品牌童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