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热烈祝贺快乐丘比品牌童装连签三省代理!

十二月中旬这个时节你是否正在做一些很开心快乐的事情,因为在过不久就是新年,你是否还在等待,在这个时候,小编等到快乐丘比的喜讯,连签三省代理:湖南省代、四川省代、黑龙江省代,小编在此祝贺合作伙伴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现在的童装市场发展前景巨大, 毕竟我国的经济迅速上升,而且消费者的经济能力也很富足,以80,90后为主力军,消费的观念也很注重品牌的质量和知名度,而我们的快乐丘比一直在前进,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快乐丘比秉承时尚,经典的当今世界上最潮流的设计理念,采用质感柔软的精梳全棉面料,精致细腻的做工,充满内涵的色彩,给孩子们送去一个优雅、高贵的童年,充分展现新世纪儿童健康快乐,热爱时尚,崇尚低碳生活,富有涵养的纯真年代。

快乐丘比童装在充分掌握世界时尚流行发展趋势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儿童的身体和心理需求,紧紧把握国内市场的消费水平,摒弃国内时尚服饰的高价位,高条件,高利润的三高政策,积极把时尚平民化,真正做到“时尚而不贵,个性而不怪异”时尚低碳童装,努力打造国内时尚低碳童装的新标杆,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
快乐丘比是中国知名童装品牌;多年连锁加盟经营经验,成熟的盈利模式,足以证明为什么有很多人会选择快乐丘比童装!你还在等什么,还有更多资讯等阵起来了解。

快乐丘比 )
标签:签约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