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O MOTTO雾道品牌女装 以一种简单的方式解读优雅

每一季,CANTO MOTTO引领并综合全球的时尚主题,奉献给有激情、追求个性造型,并且欣赏时尚风格和材质的女性,每个系列保持这些不变的独一无二的动态要素。

CANTO MOTTO雾道品牌女装  以一种简单的方式解读优雅

CANTO MOTTO越来越多的致力于使用天然纤维、亚麻和棉布、丝绸和羊绒,而不是像尼龙和聚酯这样的认真纤维,这些面料柔软透气,也不会因为阳光照射而变色,最重要的是,随着时间流逝,它们能被生物分解。

CANTO MOTTO雾道品牌女装  以一种简单的方式解读优雅

每时每刻,优雅都以一种简单的没有虚饰的方式被解读着,这就是CANTO MOTTO,这就是CANTO MOTTO女人,准备好在你们每一个人的身上呈现出来。

标签:品牌女装 优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