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绮瑞·醇最生活”冬季新款家居服火热上市

绮瑞家居服注重现代人对居家生活的衣着需求,致力于提供舒适、时尚、高质量的家居服,让居家生活充分体现时尚与品味,优雅与欢乐。设计“舒适、时尚”的产品,让消费大众能藉此体验高质量的家居时尚生活概念。2012“绮瑞·醇最生活”冬季新款家居服火热上市。

2012“绮瑞·醇最生活”冬季新款家居服火热上市

宽松条纹格,加厚珊瑚绒面料,软绵透气不紧绷,让身心零束缚。特意为舒睡时的绵柔家居服精选轻柔的材质,保证纤维轻薄柔韧,透气舒适,让你每天可以享受到最甜美的睡眠质量。

2012“绮瑞·醇最生活”冬季新款家居服火热上市

整体采用统一颜色,细节处用格纹元素加以点缀,大胆彰显强烈的色彩感、随时都能让你感受到青春与活力、体现鲜明的个性,却永远展现高品味,为你的家居生活妆点乐趣。

“绮瑞”定位于以优质精工、设计新颖的中高端品牌,自信、浪漫、典雅、尊贵、健康的品牌个性;企业以诚信为本,品质为先,创新为主,市场为导的经营理念,已建立较完善的市场管理体系,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

标签:家居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