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秘向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捐献500套家居服

继2020年3月3日向武汉发出两批爱心物资后,3月5日,闺秘再度携手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向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疗机构——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捐献了500套家居服,以实际行动表达闺秘全体员工对身边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崇高敬意与真诚关怀。 

疫情发生以来,闺秘公司本着对员工健康至上和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一方面全面建立了一体化联防联控机制,严密抗击疫情,另一方面尽己所能,主动践行企业担当,全力以赴为战胜疫情奉献着力量! 

疫情期间全国人民都在积极配合着国家防控防疫指示足不出户,然而却有这么一群人肩负使命远离亲属奔赴前线。

“舍小家护大家”是他们无悔的选择,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是最勇敢的英雄,也是最美的逆行者,他们就是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2020年是闺秘公司在深圳创立的第20个年头,作为一家深圳本土企业,闺秘见证了深圳的发展,深圳也承载了闺秘的梦想,闺秘早已与这座城市融为一体。 

医护工作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守护了深圳这座城和这城人,为深圳疫情做出了无私的贡献,没有他们的负重前行,哪有我们的春暖花开。 

即便当前闺秘经营依然受疫情影响,但闺秘仍然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及义务去关心和支持身边的医护工作者,不为别的,只因我们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为奋战在前线的白衣天使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无论何时何地,闺秘都愿意陪伴着你们,充当你们坚实的后盾。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大爱无疆,唯爱永恒 

闺秘公司全体员工

再次向奋战在前线的医护工作者们致敬!

祝大家万事顺遂!

愿你们平安凯旋!

闺秘 )
标签:服企爱心活动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