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戈尔精品男装 国际品牌更高品质

品牌服装是雅戈尔集团的基础产业,经过30年的发展,已形成了以品牌服装为龙头的纺织服装垂直产业链。随着2008年集团并购美国KELLWOOD公司旗下核心男装业务——新马集团,雅戈尔更获得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国际化运营能力以及遍布美国的分销网络,成为全球最大的男装企业之一。

服装业务盈利水平大幅提升。2011年上半年公司整体毛利率为38.3%,较去年同期上升了6.3个百分点,主要是受服装业务毛利提升带动。2011年上半年服装业务毛利率46.5%,较去年同期上升9.2个百分点,一方面由于公司缩减代工业务,另一方面是毛利较高自主品牌内销比重提升。201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国内服装销售收入18.95亿元,同比增长26.43%,这部分毛利率高达65%。

雅戈尔精品男装 国际品牌更高品质

2012年,以衬衫厂、西服厂、运动服厂为代表的雅戈尔生产企业陆续开启了以“5S”为基础的现场管理变革,在员工中发起了“金点子”创意大赛、知识竞赛、美文大赛等活动,不断规范管理制度、推广合理化建议的实施、优化生产环境。一场由企业主导,员工参与的现场管理改革不仅为中国最大的服装生产基地增添了亮丽的色彩,更为企业管理提升、效益提高打下了坚实基础。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