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茵(BEIN)为全世界女性提供最具品位的时装

比茵(BEIN)是杭州卡茜服饰有限公司打造的一个追求高尚生活的时尚女装品牌。比茵(BEIN)以“时尚、自然、美丽”为设计宗旨,并以简约、优雅、品味融合在一起,以引导潮流,创造自我的奋斗目标、以品质至上,精益求精的工艺要求,以锐意创新、追求完美的设计思路、多方位、重品牌的宣传效果,在短时间内赢得了各服装加盟商及业内人士一致好评,很快成长为全国知名女装品牌。上规模、争一流、拓展全国市场是卡茜企业坚定不移的目标。“质取胜、诚取信、高品味”的追求是卡茜至信的诚诺。

比茵(BEIN)为全世界女性提供最具品位的时装

杭州卡茜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女装新兴企业。公司以突出女性时装知性、时尚、优雅为主旨,形成富有国际化、时尚化的“BEIN”品牌。公司依靠先进的管理模式和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以及雄厚的资金支持,使“比茵”时装,在短短的时间内迅速发展壮大起来。目前已经拥有平车400多台,员工600多人,销售网点遍布沈阳、北京、郑州、新疆、西安、武汉、成都、株洲等国内大中城市,成为杭派女装品牌的又一颗新星。

比茵(BEIN)为全世界女性提供最具品位的时装

杭州卡茜服饰有限公司现已在全国有多个城市的高档商场开辟了多家专卖店和商场专厅,紧随世界时尚潮流,为全世界女性提供最具品位的时装,同时取得绝佳业绩,在商场排名均名列前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