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星河城店关闭,Zara再撤一城

近日,据多家媒体报道,Zara官方确认东莞星河城店将于3月31日正式闭店。

 

据悉,Zara东莞店位于星河城购物中心1层,于2011年9月开业,是Zara布局东莞的首批门店之一,面积约为2000㎡左右,是当时广东面积最大的旗舰店。

据官方小程序显示,星河城店是Zara目前在东莞的唯一一家门店,该店关闭,意味着Zara将撤出东莞市场。

除东莞外,Zara目前在广东省内的广州、深圳、珠海和惠州四个城市共设有13家门店,其中珠海和惠州均仅有一家店。

财报数据显示,从2018财年到2022财年,Zara的中国内地门店从179家减少到119家,缩减约1/3。

2023年,Zara仍在持续收缩。

2023年1月2日,Zara宣布上海南京西路店闭店,该店为2006年开设的中国内地首店,具有地标性意义。

同日,Zara杭州延安路店(GDA店)也结束了为期9年的经营,该店于2014年8月开业,凭借着超过3700㎡的营业面积,成为彼时杭州面积最大的一家Zara门店。

2023年8月17日,Zara还关闭了其位于汕头星湖城的门店,这是其在汕头及粤东地区唯一门店,于2013年开业,经营时间长达十年。

CFW服装经理人 )
标签:快时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