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爆满!越海泰克8条生产线24小时火力全开赶订单,全力冲刺年产值3亿元目标

近日,记者来到浙江越海泰克涂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公司门前摆放的火红招工牌,仔细一看,共有16个岗位,计划招聘87人。

“这块招工牌刚放两个月,我们已经新招到员工60人,预计今年将招到100人左右。”企业人事总监陈卫根介绍,目前公司在手涂层装饰布订单达200万米,生产已经排到5月份。现在,企业8条生产线24小时火力全开,每天300多人忙碌在各条生产线上,加班加点赶订单,企业还计划新增两条生产线,将产能提升到每日10万米,全力保订单、抓生产。

在企业铺布、定型、涂层、植绒等各个生产车间内,记者看到的都是一片火热的生产场景:铺布车间里工人们紧密配合翻转纺布,快速检查并处理瑕疵;定型车间里工人们有序将布料送往机器过水定型;成品中转复合车间里客户与相关负责人对照单据热烈讨论……

“我是这里的老员工嘛,现在厂里订单满,我也是开工就到岗,和工友们一起朝着生产目标加油干。”在涂层车间,60岁的黄师傅正忙着过滤原料,他笑着告诉记者,“每个人都信心十足、干劲十足。”

在成品打卷车间,员工小宋正一手操控设备,一手拽布打卷,还不时查看着面前的屏幕信息。“我刚工作一年,感觉这里节奏不错、待遇蛮好,打算长期干下去。”小宋是安徽人,今年24岁,他说之前也在别的工厂做过,因为环境差就没有待下去,相比之下,现在的工作条件要好很多。

记者注意到,该车间设备自动化、智能化程度较高,员工也比其他车间更年轻化。企业负责人介绍,近两年,企业积极投身技术改造,根据生产用途规划功能分区,引进自动配料系统、智能化制造包装系统、ERP数据系统等先进设备,打造高标准生产园区。同时,企业着力优化员工队伍年龄结构,严格落实8小时工作制,提升对年轻人的吸引力,丰富员工待遇,增强员工幸福感。

员工干劲足,企业订单旺。不久前,企业负责人黄国甫还从德国展会带回了近500万美金的意向订单。面对喜人的订单来势,黄国甫表示,“按照目前的发展势头,企业一季度预计实现5000万产值,将全力打响新春‘好彩头’,强力推动开门红、季季旺、全年胜,信心满满冲刺全年计划超3亿元的目标。”

环球纺织 )
标签:纺织产业 纺织工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