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时尚男装品牌有哪些,时尚男装休闲模特图片

男装品牌大全

1、威可多 英文名:VICUTU。别具欧陆风格的中高档男装品牌。产品风格时尚、干练。广受国内一线城市白领阶层喜爱。锐意,威可多品牌之源。

2、劲霸男装主要以夹克为主,自1980年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以夹克为核心的中国商务休闲男装市场。

3、阿玛尼是世界十大男装品牌中排名第一,品牌本就是世界时装界最响亮的品牌之一,以男装最为出名,好莱坞就有这么一句流行的话:“当你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穿阿玛尼就不会错了。

男士衣服品牌

男士衣服的品牌有海澜之家、七匹狼、利郎、美特斯·邦威、劲霸等。海澜之家 海澜之家是海澜集团品牌大家族中的“佼佼者”,也是集团实现从做产品到做品牌创新转型的成功例证。创新商业模式,提升市场竞争力。

男士衣服品牌有罗蒙、海澜之家、柒牌、七匹狼、雅戈尔、太平鸟等。罗蒙 罗蒙是中国西服行业标志性品牌,始于1984年,以设计、生产和销售中高档西服、衬衫及系列服饰为主。

男士名牌衣服品牌有:爱马仕、阿玛尼、普拉达、香奈儿、巴宝莉、马克雅可比等。爱马仕 爱马仕是法国最负盛名的奢侈品牌之一,以其精致的手工艺和优雅的风格而闻名,为男士提供精致的衣服、皮鞋和配饰。

雅戈尔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79年,中国西服行业标志品牌,中国男装行业知名企业,中国民企500强,上市公司,形成以品牌服装为主的纺织服装垂直产业链,大型跨国集团公司。

卡宾服饰是中国时尚设计界最高奖项“金顶奖”的卡宾于1997年创立的。其“颠覆流行”的品牌理念是始终领先于个性化时尚定位和对原创设计的坚持和支付,今天的Cabbeen已经成为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男士服饰的代名词。

男装品牌有哪些牌子

1、男装品牌有优衣库、Lilbetter、马克华菲、劲霸、七匹狼、利郎、杰克琼斯、帝客、GAP、汉尼等。

2、男装品牌有:海澜之家、(ROMON)罗蒙、美特斯邦威、(SEPTWOLVES)七匹狼、(Semir)森马等。海澜之家 海澜之家成立于1997年。

3、卡宾是香港知名个性休闲男装品牌,由中国知名服装设计师卡宾创立于1997年。罗蒙是定制知名品牌,创立于1978年,是首批国家部优产品、首届中国服装十大品牌。

休闲西装哪个品牌好

西服比较好的品牌有思莱德 SELECTED、海澜之家 HLA、纵横两千 G2000、威可多 VICUTU、GXG。

蓝豹 蓝豹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知名的西装品牌之一,主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主要采用意大利风格和亚洲设计,凭借好工好料的产品,在国内具有相当不错的口碑,在业内具有一线水平的标准,深受大众的信赖。

威可多。威可多西装红标年轻时尚、蓝标商务内敛,高性价比。蓝豹。国内知名品牌,版型时尚,上身效果佳,系列产品多。报喜鸟。国内西装领导品牌之一,款式修身时尚,显干练经典。雅戈尔。

男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

男士品牌衣服排行榜前十名是:法国鳄鱼、阿玛尼、路易威登、古驰、海澜之家、GXG、安德玛、范思哲、普拉达、布莱奥尼。

衣服品牌排行榜前十名男装是劲霸、七匹狼、利郎、雅戈尔、太子龙、九牧王、柒牌、海澜之家、太平鸟、罗蒙。劲霸 劲霸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和国家免检产品。

男士衣服品牌十大排名如下:布莱奥尼 凭借其面向高端客户的品牌定位、美国消费者对品牌激增的兴趣、与二战之后经济快速复苏的条件下,品牌快速壮大。

品牌男装排行榜前十名:七匹狼、柒牌、劲霸男装、海澜之家、太平鸟、九牧王、Armani、Prada、雅戈尔、GXG男装。七匹狼 七匹狼是中国男装行业的领头品牌之一,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

标签:女装卫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