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侬收购德国户外零售商Bergfreunde

近日,体育用品零售商迪卡侬宣布收购户外服装品牌Bergfreunde,具体财务细节暂未披露。交易完成后,Bergfreunde将成为迪卡侬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但仍将在组织和运营上保持独立,核心业务也完全独立于迪卡侬,相关组织和人员也将保持不变。

通过此次交易,迪卡侬寻求“在高端户外市场领域与新客户建立联系,并支持Bergfreunde在户外领域的长期领导地位,同时继续其强劲的发展和增长”。

据悉,Bergfreunde成立于2006年,主营山地运动及户外装备业务,在德国、奥地利、瑞士、丹麦、法国、芬兰、意大利、荷兰、西班牙、瑞典、英国等11个欧洲国家设有零售网点,同时运营有多语种户外电商平台。

迪卡侬 )
标签:服装品牌收购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