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市服装企业主动求变迎新机

“今年公司新增了校服定制板块,不再局限于以往的现图选样,而是根据需求,设计师进行专门设计定制。”江西雪鸭丫服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芬表示,今年还新增了很多外贸订单,主打抗寒产品。

江西所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今年销量也很可观。“每一件羽绒服都可以扫码溯源,追溯到它的源头产地和批次。”总经理郑皓文表示,今年的销量应该比之前要翻三到四倍以上。

江西鸿曌服装有限公司有感于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今年加快智能化转型,投入800多万元进行设备升级。总经理刘俊说,“在经营这块,我们从原来的来料加工转变成工贸一体。”

共青城服装小镇董事长刘济民表示,羽绒服的工厂店由原来的生产代工变成了原创、智创加代工,现在已经成为引领这个行业潮流的时尚前沿。服装小镇正发展成为创新创业的窗口、转型升级的样板和产业集聚的高地。

金绒golddown )
标签:中国品牌服装企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