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单品很重要!大骨架女生避雷单品!

如果你是一位大骨架女生,那么你一定知道自己拥有的身材特点:不仅正面看着比较宽,侧面胸腔也比较厚,整个身形存在感强。这种身材特点让你看起来干练、清冷,但是如果搭配不好,很容易变得壮硕。因此,在选择上衣时一定要谨慎,避开一些不适合的款式。

首先,我们来说说避雷垫肩设计的外套。蓬松泡泡袖、落肩款式的卫衣、毛衣,像垫肩、泡泡袖都属于横向的元素,这会进一步强调你的宽度,让你看起来更加壮硕。因此,尽量避开这些款式,选购更为修身的外套,以展现你的身材优点。

除了垫肩设计外套,还有一些其他的避雷款式也需要注意。例如,宽松的宽口袖设计、过度蓬松的袖口,都会让你的手臂显得更加粗壮。相反,选择修身款式或者喇叭袖设计的上衣,可以平衡你的身材比例,创造出更加优雅的效果。

此外,夸张的荷叶边设计也需要避开。这种设计会在肩膀或胸部区域增加额外的宽度,让你看上去更加臃肿。相反,选择简洁大方的款式,可以减少过多的装饰,保持整体的干练风格。

最后,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是尽量避免选择颜色过于鲜艳的上衣。鲜艳的颜色容易吸引人的注意力,而你的宽肩和厚胸部分本身就已经非常抢眼了。选择一些低调的颜色,如黑色、深灰色、浅蓝色等,可以让你的整体造型更加协调。

总而言之,作为一位拥有大骨架圆身的女生,你的穿衣风格应该是干练、清冷的。避开垫肩设计的外套、宽口袖、过度蓬松的袖口、夸张的荷叶边以及过于鲜艳的颜色,选择修身、喇叭袖设计的上衣,并选择一些低调的颜色,这样才能充分展现你的身材优势,让你的整体造型更加出色!

标签:穿搭技巧 时尚穿搭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