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后气温渐低,秋装提前上市

8月8日,正值“立秋”节气,伴随着近日气温的降低,秋装已经被广大市民列入了“购物清单”。而山东德州多家商场、服装店铺的模特已经换上了秋季新款服饰。

“从六月底就开始逐渐上架秋装了,一直到七月下旬会大量加入秋装,现在是八月初,店里已经以秋装为主了。”优衣库工作人员介绍,近几天气温降低,早晚温差大,会有部分消费者购买新上市的初秋款衣物,而消费者大量购买秋装会在九月中旬。

但也有个别品牌给季节按下“快进键”,直接将长风衣、轻羽绒服挂了出来。据一名女装品牌的销售人员介绍,现在上架的秋装大多是适合夏末或早秋季节穿着的,面料不会很厚。

有的品牌还有3-5折的秋冬装,不过这些秋冬装都是上一年的库存产品,由于促销力度大,品牌质量优,因此销售同样火爆。

金绒golddown )
标签:秋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