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不要搞的花里胡哨,别弄的自己的顾客反而不敢进店!

装修好怎么了?装修好可不一定赚钱,很可能还会被装修所累。我崇尚的就是简单、干净、整洁、大方就可以了,不要弄得花里胡哨的,弄出很奇怪的造型,那种视觉给产品带来的溢价体现在极少数况下。

一是做那种高端产品,你们必须要有一个好的印象深刻的购物环境,才能衬托出产品的价格,这个我不否定,没错。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周围的环境,如果周围同行的店都很牛逼,它氛围就是这样,那你就必须得跟着这个节奏走,否则确实显得很low,从而让顾客觉得你产品也很low。

这种情况其实也并不常见,商场价会有一部分,再就是那种男装店铺扎堆的地方会有,还有就是一批店二批店铺集中的地方,一个比一个高大上,装修动辄就是大几十万上百万,这两种情况我不否认,但现实中绝大多数小中大店都不是这个情况,所以装修不用过于追求标新立异。

如果你的视觉做的过于突出,和你的货不匹配,反而会影响进店率,明明是你的顾客看了却不敢进,怕消费不起,这个就很常见。你会发现年头长的店都是简简单单、大大方方的,造型特异的店经常倒了又开,开了又倒,也是这个原因。

以上图片均来自爱迪丹顿男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标签:服装店装修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