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开展秋冬季服饰类商品专项治理

快手电商近日公告称,平台决定,针对商户/带货达人在羽绒、羊毛、羊绒、皮草等秋冬服饰类、家纺类商品的宣传推广行为,开展专项治理。

针对假冒材质成分(如:含绒量/绒子含量虚标、以次充好)等违规行为,平台将依据规则进行严厉打击。针对羽绒制品,商家在上传商品时,须保证类目选择的准确性,“错挂类目”会导致商品下架,多次或恶意规避平台审核的情况会导致商家受到更严厉的处罚。

抽检规则方面,快手电商将指定人员以普通消费者身份在指定快手小店购买商品,委托给经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企业标准、团体标准、地方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进行检测。

检测的内容包括:纤维成分含量,含绒量、绒子含量、充绒量、羽绒种类、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 、色牢度等基本的强制要求。

金绒golddown )
标签:服饰潮流 服装电商 电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