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乐兔|超实用的童装搭配技巧来了!教你如何打扮宝贝!

如何打扮自己的宝贝,是很多家长们头疼的问题。今天,芭乐兔就给大家分享三种童装搭配的好方法!

颜色搭配

baletu

爸爸妈妈在给宝贝选童装时,首先要考虑的是童装的颜色。

如果宝贝的肤色比较白皙,不太挑颜色,那么可以选择的颜色有很多,粉色、蓝色、红色、灰色、黑色,都可以。如果宝贝的肤色偏暗,不要穿色彩暗的服装,而应该多穿一些明亮颜色的服装,比如,白色、粉蓝、米色、宝蓝色、藏蓝色,不仅显气质,而且显得气色很好,让宝贝神采焕发。

另外,同一颜色系的不同色调,是童装搭配最简单的搭配方法。色系分为冷色系和暖色系,如绿色、橙色、咖啡色和黄色,属于大地色系和暖色系;白色、蓝色和银色都是冷色。如果爸爸妈妈不知道怎么搭配颜色的话,就可以在一个颜色体系里给宝贝选衣服,一定可以搭配出非常出色的时尚童装。

风格统一

baletu

 

家长给宝贝选衣服不要不同风格的衣服乱搭配,衣服风格统一,会让宝贝整体看起来整洁干净,也更时尚和谐。

家长可以给宝贝选择的穿衣风格有很多,比如,运动风格、休闲风格、都市时尚风格、校园风格等等。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孩子都是好动的,而且宝贝的身体正在发育,所以在宝贝运动玩耍的时候,衣服的舒适性是非常重要的,这个时候家长应该给宝贝选择运动套装、休闲风格的衣服。这些衣服玩游戏、跑步都非常方便。

耐磨吸汗

baletu

小孩子活泼好动,又没有保护衣服的意识,所以童装面料要结实耐用,不易损坏。

同时,还要考虑面料的舒适性。宝贝皮肤都是比较敏感的,又爱动易出汗,所以要求面料要柔软,有良好的吸湿性和透气性。建议宝贝贴身的衣物一定要选择棉质的。

芭乐兔童装致力于为追求生活品质的家庭,提供自然舒适、艺术美感、绿色环保、风格多样的产品,培养孩子感知爱与美好的能力。芭乐兔童装是您的宝贝的共同选择。

芭乐兔 )
标签:服饰搭配 童装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