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女装图片潮流时尚,韩版女装图片潮流时尚大衣

现今比较流行的女装品牌有哪些?

女装品牌有香奈儿、迪奥、纪梵希、YSL、Valentino。香奈儿 香奈儿(Chanel)是法国奢侈品品牌,创始人是Coco Chanel(原名是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中文名是加布里埃·香奈儿),该品牌于1910年在法国创立。

比较好的女装品牌有:拉夏贝尔、韩都衣舍、VERO MODA、太平鸟、乐町等。

OECE女装,中文名叫欧艺,它也是杭州的女装品牌。OECE的档次是中档偏上,风格是时尚、轻奢轻潮都是一些少淑装,比较文艺淑女,挺适合一些文静、清新的女性。

十大女装品牌有 哥弟 专注于多元化高端精品女装,以白领阶层全方位路线为定位,从整体到对细节皆尽善尽美,时尚、优雅与质感并重,是比较适合都市女性的大品牌。

标签:女装卫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