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在增强,株洲服饰走上原创时代

再过20天,爆炸式的秋冬服饰订单将激活芦淞区白关服饰产业园,思域湘绣期待的新征程即将来临。而作为株洲电脑刺绣的领头企业,2021年,思域湘绣陷入国外知识产权官司,上游工厂几位负责人被判刑。

2021年冬天,羽绒服加单生产的季节。上游一代工厂送来两千件布片做商标标识的电脑刺绣。11月份,该工厂因侵犯注册商标标识被查,牵连到思域湘绣。

幸好,检察机关将此案列入涉案企业合规改革案例,免于起诉,并组织管委会、知识产权专家等组成第三方组织,为企业出具合规计划,指导、督促整改。

思域湘绣的上游客户主要为芦淞服饰市场群的老板们,这两年,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请来了服装设计师,做起了原创,一些电商加工厂通过跟大品牌合作获得商标授权,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在增强。

金绒golddown )
标签:服饰潮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