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贝尔子公司乐微服饰所涉土地流拍

近日,新疆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乐微服饰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位于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金马镇温泉大道三段355号工业用地及土地上的附着物因无人出价已流拍。

据了解,6月16日拉夏贝尔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资产将被司法拍卖的公告,这一工业用地及附着物将于2023年7月17日10时至7月18日10时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开拍卖。

本次拍卖已按期进行,但根据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网页显示的拍卖结果,截至拍卖结束时间,无人出价,因此拍卖已流拍。

拉夏贝尔表示,公司破产清算管理人被指定后,股份已于2023年2月7日上午九时正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暂停买卖,并将继续暂停,直至另行通知为止。拉夏贝尔将于适当时候刊发进一步公告,知会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有关暂停买卖事项的任何重大发展。

中服网 )
标签:服饰潮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