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实体店铺的陈列多久调一次?怎么有效去调整陈列?

店铺的陈列多久调一次,应该怎么去调?今天整理了几条建议,要给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每次上新货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做一个大调整,包括货品整合区,然后区域的一个规划检测挂的一个陈列,橱窗和模特饰品与叠穿的一个陈列。

第二,就是我们没有上新的时候,我们可以根据我们一个上周的一个销售数据来,其中就等于是客单价,销售价还有一个连带率,根据以下我们来进行调整。第一小节,就是本周主推和品类搭配,第二就是商品的一个组合和我们的重新搭配,其中就包括正挂和侧挂模特。第三小节,就是我们的爆版和我们的平销款做一个组合搭配,其目的就是带动我们平销款的一个销量。

第三,我们要两周一大调,一周一小调,每一次大调的时候,就像我们上新货的时候是一样的,因为销售过两周了,原本畅销的款现在我们几乎是卖断码了。也有一些我们原本觉得是畅销的款,然后放在那里,但是它不怎么销售,而且模特出样久了也没有新鲜感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大调小调。包括侧挂产业和模特还有正挂,一周过后,店内的模特和我们的正挂点挂都会有变化。

有些卖断码,有些卖不动,那么这些产品就需要我们去进行一个更换和调整。所以小调更多的是更换我们的点挂和我们的正卦,还有模特的一些去调整。调整层面一定要知道我们的目的,我们这周主要要卖什么,要卖哪些款,调整频率呢,我们自己来做一个灵活的一个掌控,这样才能让你的店铺有源源不断的客源。

以上图源来自男生女生童装。

标签:服装店陈列原则 服装店陈列技巧 童装陈列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