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怎么样才算真正的转型升级?

都说要转型升级,怎么样才算是转型升级,对于现在的这个服装,转型肯定是迫在眉睫,但是我们要记得一点,不要乱动盲动,否则的话可能会踩坑,甚至然后吃的亏更大。

你看很多大品牌他们也想着转型,为什么?然后就是不敢有那么大的动作,因为有时候真的经不起折腾,可能会有些人会认为,比如说加入了一个拼单群,拿到了一些所谓的一手资源,找到了一个合作厂家,觉得我就转型成功了。

那还有些觉得我是卖一个尾货,那我可以通过低价格,然后去进人,让我的动销旅能提起来,觉得这就是转型成功,那甚至还有一些人花了很多的钱去参加一些培训,参加一些学习,特别是最近这两年流行的这种线上的培训,还有新媒体的运营,其实这些都算是很成功?我觉得不尽然。

作为我们实体店的老板,我们不应该冷静下来,要想明白自己转型怎么转,往哪儿转,我应该到底要什么,我现在有什么,未来需要补什么,把这些先考虑明白。

其实转型我觉得更多的是要再次的重新去定义自己,根据我们自身的优势去把控那些我们能把控的客群,根据这些客户的需求来定位自己的所有的模式,那人员也是,商品也是,包括日常的服务跟销售,这些模式全部都是需要重新定。

以上图片均来自香莎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标签:转型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