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行业拿货越来越难,款式越来越丑!谁能专注原创设计,谁就能出圈!

实体服装为什么越来越难做了?核心的罪魁祸首就是电商,不容置疑,不接受吧,对吧?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电商已经掏空了我们服装实体行业的供应链,把整个供应链投资,可以毫不夸张的讲,目前全国90%的工厂生产出来的产品都是靠电商卖掉的,而电商和实体一盘货最后导致的结果是什么?

实体店的产品跟电商的产品在质量上差别越来越不大了,并且款式也越来越雷同,所以大家这些做服装实体店的老板们这些也可以感受得到实体店的产品的质量,款式越来越体美的眼光选不到好货,你眼光再好没用,没有货给你选。

所以其实很悲哀,消费者目前选到的一些货币真的是款式越来越难看,质量越来越差,这是整个服装行业的悲哀,电商要是要便宜,导致所有的工厂,越来越多的工厂,他们为了满足电商的便利,价格质量一降再降,开发成本一降再降,这就导致没有人开发,没有人原发,没有人原创设计。

电商掏空了我们整个服装行业的供应链,让工厂不去开发新产品,不去研发,不去原创设计,为了满足他们的价格需求,一降再降,导致我们实体店的产品也没有太大的差异化,所以消费者最后怎么选择?

以上图片均来自底色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标签:服装行业现状 服装行业发展趋势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