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勒芬对旗下新收购的两个品牌授权进行清查

据时尚无国界资讯,比音勒芬斥资逾7亿元收购奢侈品牌CERRUTI 1881和KENT&CURWEN全球商标所有权后,日前正在对中国市场上存在的“CERRUTI 1881”和“KENT&CURWEN”品牌授权情况,及未获有效授权的销售情况进行清理和整治。比音勒芬在最新的一份声明表示,责令上述品牌的生产商、经销商于2023年6月9日前申报相关授权文件,以确认授权关系是否有效,逾期未申报授权文件,或者授权文件无效者,将对其侵权行为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值得注意的是,比音勒芬此前表示,将坚持国际化、高端化和多品牌矩阵的发展战略,努力打造成为全球奢侈品集团。

时尚无国界 )
标签:服装品牌收购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