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下网购时代,童装实体店有什么优势?

针对我们线下实体门店,有一些什么样的好处是我们线上无法去替代的?

那就是能够更加直观的去了解到产品的一个品质,去到实体店可以上身试一下效果,更直观的知道适不适合自己。还有就是能够感受店家的服务是有温度的。

面对面的接触商品,自己的手是能够触摸得到的,究竟好与坏是自己心里很清楚。然后还有就是关于尺码的问题,我们在线上经常给孩子买东西,我们会发现如果真的买回去不合适了,要替换,这也是一种时间的成本。所以,这是我们线下很好的优势,就客人一来到我们的店里,诶,看到合适了,试完了,好了,拎起就走了,马上就能够穿了。把握好实体的带来的优势,努力放大优势,做好服务,才能拥有更多回头客。

以上图源来自笛莎童装。

标签:童装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