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店组货的三个关键,再也不用怕压货了

我们想要把货组好,它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把一盘货组好,那具备的条件可多了。

第一点,当下旅情趋势,比如说每年的上海时装周,那我们得要了解当下春夏流行趋势。

第二点,就是我们要根据我们店铺的今年的业绩定位,甚至夏季的业绩定位。比如说我们是100平的,我明年我要做一千万,平均每个月做100万,对吧,每个月月百万情况下的话,那我要想好,我100万大概会定多少货,我100万平均下来,我们的费率应该是2.8到3.5倍比较多。那我正常来说,100万的业绩我需要30万左右的货品去做支撑,那你分下来要定多少,初中要定多少,按照你的业绩去定,而不是按照我想怎么去定。

第三,你适合什么样的风格的商品,那你需要定多少位设计师的商品,那货定回来之后,12345个波段,哪个商品适合上一波段,哪个商品适合上二波段,你一定要脑子里很清晰的。20万的成本去卖,90万是卖不出来的,所以你要知道你每个月的业绩的每个波段上,多少货移到多少货的成本去支撑我们的业绩。在这个过程中,回到店铺才去销售、运营各方面的一些技术输出,最后再复盘,最后再去清库存。

买手的思维去主货,销售的思维去卖货,是两个概念,所以你要把你的思维倍数给你的销售和店长,让他的思维跟你的思维达到一个水平线,你才能够把货卖的更好,然后他们把货卖好的同时,把数据反馈给你的时候,你可以把货补的更好,是这样的一个逻辑。

以上图源来自MYMO女装。

标签:服装进货 服装店进货注意事项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