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孩儿 春夏时节 活力满满的元气穿搭准备好了吗?

春天正是户外运动的好时间~趁着天气好带小宝贝出去运动亦或是踏青都很合适!水孩儿为每一个孩子带来休闲运动穿搭,让我们换上新装一起动起来吧!

防晒凉感皮肤衣,采用了纯底面料,整体艺术感十足,尽显小男孩的阳光与活力。青春洋溢的感觉扑面而来~

夏日凉感防晒短袖,高弹舒适、柔软亲肤就不用说了,还采用了专为夏季研发的黑科技面料,透气、速干性超强,春夏运动放心穿!

姜黄色防晒外套,搭配白T和深蓝色半裙,清新的春天气息简直要扑面而来,整体搭配日常又舒适大方,时尚格调满满,让孩子在这个春天沉浸在每一寸阳光的温柔轻抚中。

以上图片均来自水孩儿童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标签:时尚穿搭 运动风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