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河南西维娅2023春季精英培训会圆满成功

为增强品牌团队的应变力、执行力、战斗力,2月20日-21日,于二七区陇海路欢乐湖酒店举行精英培训大会,所有伙伴们都积极参与完成本次培训会议。

培训会议通过:专业知识讲解、销售技巧、现场实操,让团队增强沟通快速融入会议,让彼此更好地投入到接下来的项目中。

2023Site review of training meeting

培训会现场回顾

河南西维娅优秀的伙伴们纷纷来到会议现场,共同学习专业知识、销售技巧,应对无时无刻变化的市场趋势,团队需要快速适应市场的变化,做出正确的判断,考验大家对市场环境的分析,不断提升个人应变力、创新力。面对未来可能到来的趋势,才能在这变化潮中不被击倒。

2023 Mrs. Fan delivered a speech范总致辞

公司组织制定一系列的营销策略,本次培训会议我们要让在座的学员懂得在销售中对每个产品了如指掌,并且在了解产品的同时掌握更多销售技能,不仅做好以上我们还要学会懂得如何维护客源,巩固老客户也要懂得拉新技巧。

2023Brand culture and sales knowledge

品牌文化及销售知识

现场西维娅的家人们踊跃上台,积极分享实用经验,用亲身经历的分享将培训会推向了高潮。

2023Teacher explains knowledge points

老师讲解知识点

西维娅培训老师月明老师,为大家带来满满的干货学习,2023年是新的一年,我们迎风起航。销售高手之所以成为高手,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定决心实现目标,通过掌握产品的同时懂得如何将产品的优势卖点发挥出来,坚持不断重复就能成功,连单操作也是易如反掌的事。

2023Shoot product promotion video

拍摄产品宣传视频讲解

西维娅家人们学以致用,现场实操演练,好的产品不单止让产品陈列在店内,还要学会将产品通过拍摄视频方式将它更好的展示出来,通过线下展示和线上的素材发布,我们坚信只有将两者相结合,才能达到利润最大化,实现互惠共赢局面。

各位学员从之前的不敢拍到现在愿意拍,从之前没有学习到通过学习后大家都积极的参与练习拍摄。

河南西维娅2023春季精英培训会议圆满成功,家人们一起合影留念,相信本次会议结束后大家都能收获满满的技能,为西维娅品牌2023年夯实基础。

西维娅 )
标签:企业培训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