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卡蔓女装峨眉山-沃美店开业大吉!祝生意兴隆!

一家新店的开启意味着一个新的时尚起点,卡蔓女装品牌,这个四月,将在四川又迎来一家新店开业、店内各种当季新品琳琅满目,诚挚邀请您前来品鉴。在此预祝新店开业大吉!业绩长虹!天天大卖!

卡蔓用服装凸显消费者耐人寻味的内涵和气度,以达到“衣因人美,人著衣雅”的完美效果,更是对追求精致生活态度的完美演绎。每一次进入到卡蔓女装店铺内,都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卡蔓女装品牌多年来一直坚持从精致女性的需求出发,无论设计、选料、剪裁及每一处的独特细节都保持一定高度,让有内涵、有格调、有灵性的轻经典风格触手可及。

今天,CARMEN品牌的足迹已遍及大半个中国,并致力于传递法式优雅服饰文化,用心为更多的女性创造精致的生活方式。在变美的路上,有卡蔓的陪伴,将会更加精彩,欢迎更多的朋友们成为卡蔓的伙伴!

标签:女装店开业 新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