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羽绒产业发展论坛暨浙江羽绒展团”正式开展

3月28日,“羽众不同,绒耀萧山——萧山羽绒产业发展论坛暨浙江羽绒展团开展仪式”在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开展的首日举办。会议吸引了国内外行业组织、知名家纺企业、经销商、采购商代表的参与。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朱晓红表示,2022年,我国羽绒业出口额同比上涨3%,涨幅与上一年相比缩窄15个百分点。目前,国际羽绒家纺市场处于重要的恢复期,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

浙江省羽绒行业协会会长傅妙奎介绍,浙江省羽绒产业由原来的生产型企业,逐步走向终端消费市场,由原来的单一出口型,逐渐转变为内外销并举的营销格局。

在主题演讲环节,四位来自羽绒领域的专家及企业代表传递了前沿、专业、全面、贴近市场的信息。

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标委会秘书长许杰首先对《羽绒羽毛被消费及使用指南》进行了宣贯,指出了羽绒制品消费时的一些误区,比如“羽绒的优劣并不以鹅鸭种类为依据”“绒子含量并非是决定羽绒保暖性的唯一因素”等。

柳桥集团有限公司品牌经理范利园阐释了如何通过科技创新提升羽绒产品附加值;浙江三星羽绒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毛凤伟介绍了公司开发的 DOWN PLUS 认证的可追溯的再生羽绒计划;浙江火炬羽毛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炬表示,羽绒具备干爽、透气、保暖、轻盈的特点,羽绒被适合一年四季使用。

金绒 )
标签:羽绒服行业 羽绒市场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