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贝尔全资子公司房地产资产将进行第二次网络司法拍卖

拉夏贝尔(06116)发布公告,该公司于2023年2月2日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资产将被司法拍卖的公告,关于公司原全资子公司拉夏太仓名下位于太仓市广州东路116号的不动产及地面附着物于2023年3月6日上午11时至 2023年3月7日上午11时止在“公拍网”进行司法拍卖。

公司于近日查询“公拍网”(www.gpai.net)获悉该场拍卖已撤拍。根据“公拍网”司法拍卖网页显示:“被执行人公司已进入破产重整程序,依照《破产法》相关规定应当撤回拍卖。”

截至目前,本次司法拍卖已撤拍,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智通财经网 )
标签:国内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