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货值达642万元,通州区查获一批冒牌羽绒服

CANADA GOOSE 羽绒服每件350元,The North Face 羽绒服每件180元……一查全是冒牌货。日前,通州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在张家湾镇西定福庄村查获3710件冒牌服装和运动鞋,涉案货值达642万元。

该场所的负责人丁某是一家电子商务公司的法定代表人,2021年8月租下这间库房后,以“老丁鞋库”的名义对外销售服装和鞋类商品,除了线下销售,还通过微信群和“抖音”“快手”平台进行线上销售。

经过商标权利人鉴定,共发现了554件侵犯“CANADA GOOSE”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羽绒服和羽绒马甲,128件侵犯“The North Face”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羽绒服和羽绒马甲。

丁某交代,上述商品绝大多数是从京外购进的。“CANADA GOOSE”羽绒服进价每件150元,售价每件240元至350元;“The North Face”羽绒服进价每件150元,售价每件180元。

北京新闻广播 )
标签:国内新闻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