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列不出高级感,问题在货品上!

货多货杂,就是挂不出系列感。商场里头的品牌,它为什么有系列感,源头是在于它的商品企划,在开发这个产品的时候,比如说他在开发这个格纹的时候,从上衣内搭到下装,以及到他的可能配饰,他都进行了一系列的开发和组合,当然他上到橱窗,上到我们的这个店铺当中,它就一定又有系列感了。

你会发现所有的侧挂,它乱的原因是体内不清晰,色系不清晰,我们对于需求不了解,客户群体他非常年轻,喜欢潮,喜欢穿鲜亮的颜色,你组了一堆黑,那你卖不出去不是很正常吗?

没有目的的拿了,拿了之后放在店里头,你看这不就是你一手造成的吗?就是你一定要非常清楚,货品是要卖给你的客户的,而这个客户不是所有的型,身高,包括他的职业决定了你要拿哪些品类回来,就是28平,50平米咱就做好定位做好小而美的,这样的店铺自然就吸引你那一堆喜欢你的客户群。

以上图源来自云上生活女装。

标签:服装陈列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