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LACOWGIOYA兰迷雅女装山东聊城吾悦广场店即将呈现!

许许多多值得庆祝的事情都发生在这个日子里,比如LACOWGIOYA兰迷雅女装山东聊城吾悦广场店盛大启幕。在美好的三月里,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在此,让我们热烈祝贺兰迷雅新店开业大吉!祝愿服装大卖!生意兴隆!欢迎山东聊城吾悦广场的新老顾客朋友,在闲暇时刻前往新店试穿体验新品。

经过了一番周密而详细的规划,兰迷雅,以全新形象正式入驻山东聊城吾悦广场,时下正值春日焕新季,兰迷雅2023春夏系列也在店内陆续上线中。

广州市欣悦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服饰企业,致力于创造优雅、时尚、精致的国际品牌女装,并不断地向国际知名女装品牌进军奋斗。

时尚的潮流总是瞬息万变的,等待兰迷雅的开业为这个时节增添上一抹别致的韵味,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前,时尚女性们对于美的追求却从未终止,兰迷雅的服饰时而热情灿烂,时而浪漫迷人,时而飘逸素雅。

欢迎喜欢追求时尚,也勇于改变自己让自己不断变美的都市女性们,在新店内迎来更多唯美的邂逅。兰迷雅女装性价比高的服装,给加盟商贴心的服务,让你轻松投资。

标签:新店开业 女装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