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闺秘内衣 提高你的创业成功率

我们都知道一个成功人士的背后都经历过很多事情,他们有可能是对创业者有好处的,有可能是对创业者没什么好处的,但是我认为不管是好处还是坏处,从心底里出发,对一个刚开始创业的人来说都是有益的,因为这些利弊对于他们以后的成功积攒了很多经验。例如对于一个老教师而言,在他身上没什么发光的点,但是在他身上最可贵的就是他教书的几十年经验。所以创业者找品牌也是如此。品牌的口碑、旗下的产品质量以及品牌管理运营的经验这些都是至关重要的。

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世纪之交-2000年,是一家集内衣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现代物流为一体的集约创新型内衣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内衣文化名城—深圳,依托深圳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行业优势,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秉承“文化塑企业,创新求发展”的办企理念,不断沉淀,不断创新,创造了属于闺秘雅的“深圳速度”。

2014年开始品牌化运营,首个自主经营内衣品牌【Guimi闺秘】正式上线,并开启“直营+加盟+联营”的连锁经营模式。短短几年间,闺秘在内衣行业就取得客观的成绩,并荣获了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的殊荣。闺秘至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女性内衣事业的发展,以“健康 舒适 时尚”为品牌核心价值,设计精致、懂女人心的内衣,从而创造女性发自内心的、由内而外的从容自信,实现女性魅力。本着“让乳房畅享大自然的呼吸,让女性畅享健康舒适的内衣穿着体验”的品牌穿着理念,闺秘内衣品牌通过对面料的科技健康打造和对内衣符合人体力学、人体脂肪学等原理的工艺设计,打造推出“茶花油系列产品“、”生态云感棉”和闺秘无钢圈内衣等不同功能调性的健康型内衣。

2017年通过新版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接受CCTV《聚焦先锋榜》栏目组专访,随后央视CCTV《发现之旅》频道,以“匠心17载,种出闺秘花”为题播出了闺秘品牌的专题报导,闺秘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家获得CCTV专题报道的内衣品牌,由此可见闺秘的行业影响力。

闺秘一直没有停下发展的步伐,2019年通过国家商务部特许的经营备案,荣获「商业特许经营备案企业」证书,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管理备案,是国家对连锁企业及其品牌的重要市场管理的行为,审核程序十分严格,不达标的企业就会被排除在外。拥有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资质表明闺秘企业具备了国家授予的合法招商加盟资格,同时也是国家对闺秘市场经济、品牌实力以及商业公信力的深度认可。

凭借闺秘这样的硬实力,投资者们选择和闺秘合作,创业的风险也会减少,大大提升了创业的成功率。

闺秘 )
标签:内衣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