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3个穿搭公式,想不显瘦都难!

上半身胖,穿宽松衣服,反而显得虎背熊腰。三个穿搭公式,显不显瘦都难。

第一,露,家人们大露特露,你穿一件哪哪都遮住的衣服,别人只会把重点放在你的脸上,但凡你脸大点,就会显得你整体很壮,但凡你脸小点,就会对比显得你身体很壮。所以我们在穿搭时要尽量把自己相对纤细的部位露出来,脖子细露脖子,胳膊细露骨子,腰细露腰,拉长线条,优化皮重深感直接拉满。

第二,为什么胖,女生一穿这种小落肩毛衣就非常非常显胖。首先咱胳膊本来就是一个圆形,然后你在外面又套了一个圆形,人生本无圆,大圆包小圆,一个圆谁圆。

但是像穿西装这样线条硬朗的衣服,本来你是圆的,套在一个方壳子里也就不圆了。面料硬挺、H版型、垫肩、正肩袖,这四个只要碰上一个,都可以直接拿来抄作业。就像毛衣,只要一加上正肩袖,显瘦效果立竿见影。

第三,物理加成事半功倍,上半身显胖的一个很大原因是什么胸大,把它变小不就自然而然显瘦了吗?
我们日常直接选能缩胸的内衣,不是比天天研究什么穿搭技巧来的更方便吗?就像一个瘦子,它不用研究穿搭显瘦,它就可以穿搭显瘦。

在保证自己舒适和上面三点的情况下,敢穿一点,有一点自己的个人风格,你就是这个夏天的穿搭天花板。

以上图片均来自点占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标签:穿搭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