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裤业大会暨芦淞服饰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23年2月28日,湖南服饰博览会暨芦淞服饰节正式开幕。下午14:30,服饰节的重要环节之一、专属于裤业人的年度盛会——以“秀舞时尚  智创未来”为主题的2023中国裤业大会暨芦淞服饰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湖南株洲意法时尚中心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服装协会、株洲市人民政府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主办,株洲市商务局芦淞区人民政府、芦淞区委组织部董家片区管委会、株洲服饰产业联合会承办。

来自福建、广东、浙江、江苏、湖北、河南、河北、辽宁、江西、山东、内蒙古、陕西及湖南本地服装企业等全国裤业集群企业家们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中国裤业未来发展。

现场回顾

本次论坛共分为三大部分:领导致辞,主题演讲,圆桌互动,最后由株洲市裤业协会发布宣言,并成立“湖南服饰湘商联盟”。

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金纯发表《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探讨》主题演讲,分析了国内外纺织服装产业现状,从劳动力、企业投入成本等方面进行阐述剖析,总结优势与短板,阐明服装业发展趋势。

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郑州梦舒雅服饰董事长陈勇斌进行《2022中国裤业产业发展报告》主题演讲,从裤业概况、产业变迁、实体店铺的未来及发展趋势等方面做了详细分析,为我们呈现了裤装行业的现状和前景。

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州逸阳女裤董事长刘涛进行《从电商到直播,与时俱进的逸阳女裤》主题分享,他认为,大多数的女裤企业未来有两条路可走:一是走生产型路线的企业,就要真正把一条裤子做好,品质提上去,跟各种大牌或者直播做供应商,线上线下同步做供应链;二是销售型企业,就要去走系列化路线,不能只单单卖一条女裤,把自己打造成一个系列化的平台。这样,未来才会大有可为。

圆桌论坛环节,主题为《新时代新业态与裤业供应链数字化升级》

圆桌论坛由中国服装协会展览部项目部总监、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韩彦军主持,邀请嘉宾:大连品兆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纳、浪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长生、湖南尊睿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立中、湖南新素白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乖、株洲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晖。

嘉宾们围绕在订单小批量多频次常态化下,供应链企业如何跟上品牌企业步伐;供应链企业与品牌企业如何高效合作;双方合作中的痛点与建议;以及企业如何运营私域流量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由株洲市裤业协会品牌代表共同发布宣言,并成立“湖南服饰湘商联盟”。

宣言领倡人:

湖南狐轩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创始人 胡轩

湖南木朵服饰有限公司创始人及执行CEO 匡莺

宣言参加人:刘运球 黎葵 张帆 李慧杰 肖卫杰  康敏 银品学 翟美兰

至此,2023中国裤业大会暨芦淞服饰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圆满结束。感谢社会各界及行业人士的大力支持与参与,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为中国裤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预祝2023湖南服饰博览会暨芦淞服饰节圆满成功!

裤业界 )
标签:裤子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