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女生怎么穿显得时髦又显瘦?这几个技巧一定要码住!

胸大的女生穿衣怎么穿才能显得时髦又显瘦?我们先从整体入手,第一,版型,我发现很多大胸的女生为了把自己的胸藏起来,她特意穿一些比较宽松的衣服,其实真的是大错真的错。特别是那种oversized的卫衣,T恤,是你的胸挡住了,但是从胸部的最高点直直的往下,整个就把衣服给撑开了。一旦换成修身的衣服,反而会更加凹凸有致,身材也更好。注意这里说到的是修身,不是紧身,特别显身的衣服就很容易穿出俗气感。

第二,腰线。特别是连衣裙,别人穿是仙女裙,但是从小的人穿分分钟变成孕妇裙,所以一定要选择用腰线的衣服,把胸、腰、臀强调出来。如果是上衣呢,我们可以通过打结或者塞进下部的方式强调腰线。

第三,看材质。想要弱化我们胸部的厚度,一定要避免过于软塌或者过于硬性的材质,建议大家首选那种材质比较垂,然后比较柔的面料,像是萨尔棉、雪纺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质感厚重和容易反光的材质也容易增加胸部的膨胀感,且的整个人非常重甲完的版型跟面料。

我们来讲一些容易被忽略的小细节。第一,领口领口的大小对于胸大的姐妹来说真的是太重要了,适当的露肤才能降低胸部的存在感,所以千万不要再选择什么小领口,小方领,挂脖这一类小领口的衣服了,把领口控制在锁骨底下,像什么方领啊,V领等等,对大胸姐妹都是非常友好。其实,胸大的女生真的不适合穿一些休闲有很多花哨装饰元素的衣服,并强调了胸口的存在感。

以上图源来自曼秀缤纷女装。

标签:显瘦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